cubes 協會宗旨及任務

宗旨:

本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。主要以推展身心靈健康、天賦發展及積極生命態度,引導個人成長激發潛能,學習察覺自己,進而幫助他人。運用社會資源,以專業公正之服務態度推展各項業務,以提升人文藝術、人格健全、家庭和樂、社會祥和、增進幸福為宗旨。

任務:

  1. 透過課程的傳遞與引導,提升個人秉性覺察能力,了解自我、掌握自我、發揮自我。
  2. 幫助會員身心靈成長,生涯平衡發展與管理。
  3. 結合社會各界人士,從事啟發生命、重視身心靈引導的服務。
  4. 提升成人教化功能及更生輔導,增進身心健康、維護社會安寧。
  5. 引進知識與工具,推廣應用服務,精進專業能力。
  6. 辦理國內外各項教育相關之專案研究、會議、參訪、展示等交流活動。
  7. 辦理國內外人力資源研習、座談、教育訓練活動,培養優秀人才。
  8. 出版數位相關專業領域之平面及電子書籍、刊物及學術論著。
  9. 辦理國內外其他與身心靈、天賦發展、品德教育相關之事項。
  10. 接受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之委託或補助,進行相關研究及推展服務。
回頂端